荼蘼

杂食系生物。欢迎安利,欢迎吐槽,不太欢迎来掐

(博狗)更新维护期间在门外摸的鱼

对于所有的式神来说,他们没有一般意义上的节假日,唯一的“周末”,是星期三更新完毕之前的时光。 

如果说对于长期处在“工作”状态的式神们真的有节假日的话,那就是意外更新维护的日子吧。



 六点。 

作为严于律己的妖怪,大天狗的生物钟依旧很早就叫醒了他。 

因为昨晚活动阿妈在召唤室里留了很久,被设定为悬赏式神的大天狗也不得不跟着熬夜。他迷迷糊糊地想要钻出被窝,却被身后温暖的手臂给搂了回去。 

“今天突发维护,和以前一样到九点阿妈才会进来啊……”同样跟着大天狗熬了大半夜的男人从他收起翅膀的背后靠过来,像是大猫一样将脖颈支到大天狗的肩窝里。 

“或者,大天狗是想补点做完因为太困所以没做的事?” 


回答他的,是意料之外的一个吻。 

“博雅最近也很辛苦。”他那难得耿直的一次的恋人在他的怀里转过身来,蓝色的眼睛中似乎带着令人情热的魔法。不习惯这样直白一般,他慢慢垂下长睫,抓握对方手臂的手指也多了点力气,“所以更新结束前……” 

“……就拜托博雅了。” 


然后,他便被高热的体温和恋人的气息所吞没了。


——————————————————更新晚点后的现在—————————————————— 

“呜……”在温暖的结界里,一只还在颤抖的手从差不多已经堆在一边的被子里伸出,摸索着朝向闹钟的方向。

 “要开门的时候小纸人会来找我们的。”另一只手将他拉回。被子翻滚间,隐约露出身下妖怪无力塌陷着腰肢、满身液体的影子来。

 “不、呜……太过了……”在大脑都快融化的过量快感里,大天狗已经分不清自己是出了声,还是脑内在无声地悲鸣。

 “可是时间还没到呢。”明显听到了他声音的男人凑到他的脸旁,亲了亲那双含着水又有点哑光的蓝宝石,“大天狗可要好好履行承诺啊。”

评论(4)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