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蘼

杂食系生物。欢迎安利,欢迎吐槽,不太欢迎来掐

圣诞树(双龙组)

圣诞节来了www风神大人新衣服搭配的角感觉很适合挂点什么东西呀hhh OOC有,慎食w

      荒差点认不出一目连来。 他看着那被山兔他们做成了第二棵圣诞树一样的造型,只感觉到了深深的无力。

      发现了荒的小妖怪们低呼一声如鸟兽散,只剩下被抛弃的“圣诞树”还站在那里对他露出笑脸。 “荒。”换了新衣却依旧笑得傻乎乎(在荒看来)的风神大人对他呼唤着。僵持了一两秒后,荒最终还是迈开步伐走到一目连的身边,帮他解下那一身乱七八糟的披挂。 

      “我早就说过了,不要对那些家伙那么纵容……”他一边皱着眉头对这个完全没有“神明样子”的家伙惯常数落着,一边伸出手解掉围了一目连脖子一圈的红绿色包装纸。当他想要帮一目连将挂在他角上的枝枝叶叶也拿下来时,一目连突然按住了他的手。

       “低下头一点,荒。”一目连的声音有些奇怪。荒毫无防备地低下头,结果被人搭着后颈撬开了唇去。

       “今天在槲寄生下,恋人们都可以随意亲吻。”终于肯暂时放过自家爱人的风神大人贴着荒的唇,发出了低低的笑声,“圣诞节快乐。”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