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蘼

杂食系生物。欢迎安利,欢迎吐槽,不太欢迎来掐

妖刀姬观察日记

晃眼又是一年www从遇到我家妖刀姬千叶开始,已经365天了
这篇文章是在她刚刚40不久,永久勾玉卡出来不久的时候写完的。一年后的今天,我接管了离开的朋友的一个阴阳师号,曾经只有她的六星已经增加了不少同伴,15强的御魂套也有了很多,SSR短短续续来齐,茨木接管了她突结界和带狗粮的工作,她的生活一下子清闲了许多……
但最好的针女御魂还是她的,第二个妖刀姬最后也没有长大,我最爱的依旧是她。
在尝试着去爱第二个妖刀姬失败后,我再也没有抽到第三个妖刀姬.....我想,大概也是属于她的,属于我家千叶的体贴吧w
将此文在今天发出来,以滋纪念
以上


LV0
我在生日那天抽到了我最好的生日礼物,我的妖刀姬,很高兴哦w
感觉越看越喜欢,连每天痴汉的茨木都比下去了,我家妖刀姬赛高!(删除)奶子屁股大长腿赛高!(删除)
于是立马合成了足够多的觉醒材料来喂她。小口小口吃觉醒材料的样子也好萌!
【幼年妖刀姬坐在地上堪堪抱住满怀的觉醒材料不知所措脸.jpg】

LV1
结界里塞满了白蛋,那么多白蛋四处乱蹦的样子虽然远看着有点诡异的萌感,但要真身处其中,一定还是会感觉到害怕吧?
于是把她带去御魂一做悬赏任务。穿着随意凑出来的针女四件套的闺女站在姑姑和座敷之间,连打火机的速度都够不上,只能茫然旁观的小模样好可爱哟~
【幼年妖刀姬茫然坐在原地看着姑姑飞来飞去.jpg】

LV2
闺女速度终于超越了打火机,第一次在姑姑的帮助下,拿起小细刀补了对面残血的剁椒鱼头……咳咳,我是说补了海坊主一刀。
【幼年妖刀姬被姑姑从后面环抱着,宽大的羽翼盖在小小的手掌上帮她补刀.jpg】
【补刀成功后回头看姑姑和后方阴阳师,眼中闪过开心和骄傲的小妖刀姬.jpg】

LV11
第一次被委以重任打第四章困难章节,结果还被无良的阿妈开成了普攻……被帚神全力一击打掉半管血的小妖刀姬好痛啊OAQ
不过,随着温柔的铃声和同样温柔的粉色辉光,加速后及时赶上的蝴蝶精摇着手中的小鼓,笑得如她的治愈之力一样温柔。
最后还是不小心失败下场了——不过,大家也有好好地连着她那份一起赢过来哟~
【下场后,平素不爱亲人的吸血姬被蝴蝶精推到已经半大的妖刀姬怀里,三个女孩子就这样抱在一起.jpg】

LV12
开始偶尔被阿妈带去打结界啦!
温柔的椒图姐姐抢先将白色的光线缠绕在她的腰间,小小的妖刀姬终于在周围长辈的保护和引导下,走向更加广阔的世界了。
【腰间缠着白色光带,正满脸认真地一点点往下削对手血条的妖刀姬.jpg】

LV25
妖刀姬终于能帮上姑姑忙了w
清得很干净哟w
(妖刀姬挂着不太合身的御魂一脸小大人样举刀连斩.jpg)

LV30
妖刀姬终于不再需要长辈们的陪护,能够自己确认攻击对象了!
知道先砍控场再怼火的妖刀姬,也算是能带幼崽的【前辈】了hhh
(举刀直奔对方孟婆的妖刀姬.jpg)

LV35
时间太漫长忘记了……应该就是那段时间吧,反正为了她的六星我攒了挺长时间w
在那期间,阴阳师有了改名系统,我终于能给她一个独属于她的名字w
想了很久以后决定叫她千叶,黄色系的日本月季……或者说是玫瑰。
因为她觉醒前的整体颜色,也因为曾经很喜欢那篇叫千重叶的文,就像喜欢她一样。

顺便也给其他的SSR小姐姐们起了名字,选择与她们色系相同的玫瑰品种,各自选了好听的名字w

LV40
说是40级的事情……其实就是一个后记吧,哎嘿嘿(不好意思)
期间也发生了挺多事情,不管是前段时间终于给了她一套全15的御魂,还是抽到了第二个她w
出现永久勾玉卡的时候我曾经因此问过自己,真的能给她一个“永久”吗?
不过最后还是买了,这就是我对她的回答。
我不是一个好阿妈,咸鱼且非,御魂永远懒得强满15,过不了魂10抽的也都是重复的小姐姐SSR(笑)不过我不会再开小号,不会再入新服,永远不会爱任何一个式神胜过于她了
或者我意外死去,或者她因为意外失去,除此之外,在此之前——
愿陪她走过一个天长地久。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