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蘼

杂食系生物。欢迎安利,欢迎吐槽,不太欢迎来掐

(乔王)听力题x

八首听歌写段子,名副其实的听力题x
找音乐用了很长时间,最后才想起还下过一个全职男神降调歌曲包......大概是天意吧(。

每段时间线甚至paro都不太一样,没标的基本沿用原作背景,写太清楚了就没意思了对吧www

诗太生日快乐!还是送个吉祥的数字给你w





1、
【我想现在正流行数字恋爱 】
紧急加班暂时告一段落的房间里,乔一帆拿起短信音响了一声后就悄无声息的手机。
“还在加班吗。”毫无生活情趣一般地日常问话,附带着下一行令人摸不着头脑的密码,“88 726 94264 64”
【忙碌生活仍要对彼此表白】
看着一瞬间不仅疲劳尽消,智商可能都暂时笑没了的某人,被叶修喊来叫人吃夜宵的罗辑推了推还未摘下的护眼眼镜,觉得现在马上就退出去大概更好。
(ps:提示,九宫格输入法)

2、
【君のことを思うたびに自動的笑っちゃうから(想你的时候 每次都会忍不住发笑)】
【ばれないよう 前髪の影ちょっと隠れた
(为了不被暴露 总是用刘海的影子挡住)】
自从乔一帆和王杰希终于修成正果后,兴欣训练室里突然就多了一条潜规则:
不要在乔一帆微低着头不知道在干什么的时候去看他的正脸,很多时候都会莫名其妙吃到狗粮的(。

3、
【我想问见习的爱人 如何胜任 】
不管原因为何,结局就是一群难得兴奋的职业选手基本都被一瓶果酒给放倒了。
还好基本能保持清醒的人也不少,简单分配后,乔一帆扶着微草队长走出了KTV的包厢。
似乎被“重点关照”了的王杰希昏昏欲睡般地靠在乔一帆的身上跟着走,酒品很好不吵不闹,只是因为身高差一直蹭在乔一帆的颈侧,带着些微酒气和男士香水的气息喷得乔一帆有些背脊发麻。
(王队……恩,酒量好像和叶神差不多啊……)乔一帆为了转移自己的注意力而努力胡思乱想着。
毕竟能被其他味道盖过的酒气,也不像是喝了太多杯吧。
胡思乱想间,王杰希所在的酒店楼层到了。
【爱情的天真怎样的笨】
“……晚安。”迟疑了许久的吻终于落在了耳尖的发上。
等到做了坏事一般慌乱的脚步声彻底消失在门外后,躺在床上昏昏沉沉的人终于默默翻了个身。
月光轻轻照上他通红的耳根。
(另:歌词里隐藏了一个可能只有看过某个升降调全职KTV系列的人比较懂的梗w)



4、(学院paro)
【告白气球 风吹到对街 】
空无一人的一楼教室里,乔一帆做贼一样抱着气球躲到了最后一排。
虽然通过一段时间的观察,知道今天一个下午教室都会空置,但他还是小心翼翼地又张望了一会,才拿出黑色的大记号笔来,开始在绿色的气球上写着什么。
“……乔一帆。”旁边的座椅突然吱呀一响。陡然一抖的手掌差点没拢住下方的氢气球。乔一帆顾不得最后画歪的那一笔,下意识地就按上气球,努力挡住上面的字迹。
“既然都要放告白气球了,还在意被我看见这种事情?”对方似乎有点无奈地叹了一口气,“难怪之前每次事后我都抓不住你。”
【微笑在天上飞】
不知何时偷溜出来的绿色氢气球飘飘悠悠地在风中不断上升着,笑脸背后那几个“喜欢王杰希”的大字在旋转中若隐若现。


5、(小乔担任队长后时间线)
【期待 期待你 发现我的爱 】
{王队你还没睡吗?}
{需要查点资料。}喝一口咖啡,王杰希已经放弃去思考这一次又是哪里露出了蛛丝马迹被这人抓到。他勾了点笑,继续按动着键盘:{乔队不也没有睡?}
【无所不在 我自然而然的关怀】
{抢了一个野图BOSS,马上也要去睡了。}对方后面附加的小图片带了几分恶作剧成功一般的得意。
{王队也早点去睡吧,别继续喝咖啡了。}


6、
【是你提醒我 别怕去幻想】
“杰希....” 看着本来相安无事各自占据一处的恋人突然走过来躺在自己的大腿上面,乔一帆一瞬间有点僵硬。
“放松一点,一帆。”同样察觉到异常的王杰希反手拍了拍乔一帆的大腿,然后转过头来往他的方向看,“还不习惯吗?”
“........”略微漫长的沉默后,年轻的恋人红着耳尖自暴自弃般地轻轻哼了一声。
【想我内心躲避惯的渴望】
“可是我们已经是恋人关系了,一帆。”
“恋人之间能够做的事情,只要不影响对外宣传,你都已经能够对我做了。”


7、
【把我们 衣服钮扣互扣】
“?!”突然站起来的瞬间,乔一帆差点又重新跌下去。
有一股力量拉扯着他的衣角。低头看去,却看见自己敞开的针织外套下面,最后一个扣眼被王杰希的衣角扣子所占据。
【那就不用分离】
“怎么了?”扣子的主人抬起头来看他,眼角是微微的笑意。


8、
【是你让我相信未来的路 】
“去吧,一帆。”
【偶尔孤孤单单 却不孤独 】
曾经看到过的发言转换为真实的语音。拍在肩上的手有着熟悉的暖意。那个人状似无心地贴靠过来,从嘴唇边带了一点气音,“第四届世邀赛队长,需要领队给你加个buff吗?”

评论(4)

热度(20)